水過濾

過濾膜膜材及濾芯檢測分析,適用於微濾膜(MF),超濾膜(UF),納濾膜(NF)、MBR、薄膜蒸餾及滲透蒸發等之平板膜及中空纖維膜的品管及研發檢測需求。包含泡點、平均孔徑、孔徑分佈、液體透過率、氣體透過率、粉體表面面積、纖維平均直徑、孔體積、孔隙率、親水與非親水性分析等等測試分析,具有氣液法、液液法及蒸汽凝結法等各種測試方式,適用於乾膜、濕膜及其他特殊材料測試。 PMI另外還有平板膜及中空纖維膜製造用等相關設備。

毛細凝聚法孔徑測定儀 CCFP

採用液體蒸氣壓在毛細微孔凝聚現象原理,進而分析出小於1納米的孔徑,且所需測試壓力僅需15psi。除了測量樣品納米級通孔的孔徑外,還具有測量氣體滲透性和流量分佈的獨特能力,並且在量測過程中無需使用到極端的壓力和溫度以致於樣品結構被破壞。

...more

通孔孔徑分析儀 CFP

適用於檢測分析多孔性材料的孔結構如薄膜、紙張、不織布、過濾芯、納米纖維(電紡纖維)、中空纖維、PTFE膜…等等材料的微孔特性,如通孔孔道中狹窄的孔徑(包含最大的孔徑、泡點、孔徑分佈)、液體滲透率、氣體滲透率和孔道外表面積。

...more

氣液及液液雙測試法孔徑分析儀 MMN

是一台雙功能的孔徑分析儀,同時具有氣液法及液液法測試,用於檢測分析多孔性材料的孔結構如微濾、超濾、納濾的平板膜、管式膜及中空纖維膜(可用內壓法及外壓法)、血液透析膜、鋰電隔膜、陶瓷管、岩石岩芯、電紡絲、無紡布…等各種材料的微孔特性,如通孔孔道中狹窄的孔徑(包含最大的孔徑、泡點、孔徑分佈)、液體滲透率、氣體滲透率...等。

...more